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不想再见_1500字

不想再见_15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你们在我的生命中真的很重要,真的不想说再见。但是谁能让成长停下步伐?

  ——题记

  独自坐在窗台旁,看着窗外的雨西西沥沥的下。滴在窗户上,慢慢滑落。又想起你们,我的朋友。现在,你们又在哪呢?为什么这个暑假过后,我们就要分开了呢?为什么惟独这个假期我感到那么孤单寂寞呢?

  还记得毕业那天吗?老师念毕业演讲稿,念着念着她就哭了。于是大家的情绪也跟着低落了起来。老师说,聚,也匆匆。散,也依依。是啊,相聚在一起的时候,并不感到时间的珍贵,可是要分离了,却希望每一分,每一秒都能够再漫长一点。

  思敏,还记得吗?小时候,你是个不折不扣的假小子呢。而我呢,却又特别小女生气,每次你都会嫌我太斤斤计较,可是那时你又是那么可爱,让我那么喜欢你。记得你总是和男孩子一起打篮球,踢足球,打乒乓球,打弹珠。每一次都汗流浃背。现在的你,虽然长大了好多,但是还是个性不改,我的假小子。这么多年,我却变了,我也开始学会不掬小结,开始宽容,大义凛然。还记得那一段临近毕业的复习阶段吗?每晚十一点才睡,第二天五点又起床。大家都说老师好毒,作业布置那么多。那时好可怜啊。可是为什么,现在轻松了,倒觉得以前的日子会比较快乐呢?

  老宋。你那么能吃,但却那么瘦。真的好羡慕你哦。你是一个酷酷的行者,但那是装的吧。你会陪我一块疯狂,一块安静,一块敞开心扉的谈天说地。记得以前小潘还在的时候吗?你们在教室里跳巴蕾,我们说那是鸭子跳河;学唱张靓颖的海豚音,我们说海豚快要死了;我们在跑道上拿树枝画圈,说只要谁进了那个圈谁就是猪头。我们花五块钱进体育馆玩,结果后来在里面打牌。我们爬围墙,等到我们两个很轻松的下来后,却发现小潘一个人在上面害怕得不敢下来。在小潘家看书,你说你要上厕所了,要小潘把拖鞋借你,结果小潘跑到外面去拿,我说我的借你,结果你一只脚才踏进拖鞋,就在裤子上画地图了。

  蛤蟆,你那么帅,让那么多人喜欢你,但我就是和你不合拍。我们一直都是经常闹诽闻的哥们。蛤蟆有一双那么清澈明亮的大眼睛,让我好生羡慕啊。蛤蟆你投三分篮那么准,不知道让我们叫了多少次好球。蛤蟆你那么坚强,在市里参加田径赛,预选赛拿了第一,就在你冲过终点线的那一刹那,我们欢呼。但是等我们转过头看你的时候,却发现你在用石沙铺成的跑道上摔了个面贴跑道背朝天。你的伤疤那么大,那么疼,但你还是坚持跑完决赛,拿了个第二名回来记得你冲过终点线时,我们的尖叫声吗,让整个田径场里的人都望着我们呢。

  周奇,你是我的蓝颜知己。我们会很开心的吵闹,打骂,嬉笑。还记得打手板我老是打不过你吗?于是啊,和你打的时候,我就会”唱歌”,然后叫老宋在后面”伴舞”,于是你就开始分散注意力。于是我就趁这个机会狠狠地打下去。你总是说我好毒。你总是我诽闻的制造者,然后看到我难堪,你就会很幸灾乐祸的笑。然后我就会说,笑死啊。

  还有科科,梅梅,妍………大家都还好吧。

  记得我们去春游吗?大家都笑着去鬼屋,然后几乎吓白了脸出来。好可怜啊。

  记得六一那天我们去逛街吗?在街上拼命的吃啊,买啊。在城市英雄里,我觉得太吵,弄得我头都大了。你们却还兴奋的玩这玩那。

  记得军训吗?我们都累得半死不活。但还是为了最后拿第一而欢呼雀跃。那天我们拿枪,教官叫我们瞄准,不要射击。一会后,教官问,你们瞄的哪里啊。

  那些日子多么快乐啊,可是我们似乎都不懂得珍惜。

  毕业那天,我多么不想说再见啊。但我还是听到自己的声音在说,再见了,最亲爱的同学们。可是再见再见,2006年的夏天,却再也不见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