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中的“珍品”_400字

家中的“珍品”_4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有一把深蓝色的小木凳,它是我们家最不起眼的家具,但它也是我家“古董”级的珍品,正是它见证了我家十余年的生活变迁。

  幼时,我记得妈妈每天都拿着一个硕大的澡盆,来到大院中的一口井边,坐在小木凳上,用搓衣板搓洗衣服。

  后来,搬入了新房,家中有了洗衣机,妈妈不再坐着小木凳洗衣服了,但木凳依然放在厨房中,每天妈妈总坐在它上面择菜,有时我也坐在上面剥毛豆。后来,买来的菜大多是加工洗净的,妈妈不必再择菜了,小木凳就在我家显得碍手碍脚,妈妈提出要扔了它,爸爸舍不得说:“留着也许有用吧。”这样,小木凳就留了下来。

  没多久,小木凳又在我家发挥了一次历史性的作用。那时,炒股正火,以至于买股十分难,妈妈就坐在小木凳上排队,回家吃饭之际就让小木凳占位,交易所中大小凳子还真不少。我家的小木凳也神气活现地站在他们之中。最后,股票改变了我们全家的生活。

  现在,家中又买了电器,但大家都舍不得把小木凳扔掉,那就让他跻身于这些家具中,注视着我们幸福快乐的家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