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七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我爱我家3_750字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我爱我家3_7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查意扬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中,父母都在很普通的岗位上工作,但就是这么一个普通的家庭,却处处都充满着幸福的旋律。

  首先是一家之主——爸爸。爸爸是一名教师,在工作上他勤勤恳恳,同时他也是一个特别恋家的人,每天下班后的“工作”就是回家,爸爸几乎不在外面吃饭。他总是说:外面的鱼肉再好吃,也抵不过妈妈的手艺,而且吃得放心。

  爸爸平时话不多,对事情很执着,只要是他认为对的,若是别人拿不出什么真凭实据,他是不会改变观点的。在学习上,是我的导师、我的智囊,在家务事上是妈妈的好帮手,在游戏方面,爸爸则成了我的敌手。但无论是什么时候,他都是我的好好爸爸。

  然后是美丽温柔的妈妈。我敢说妈妈绝对是一个理家好手,不仅对丈夫女儿体贴,而且对老人也是照顾有佳。那次奶奶病了,妈妈几乎每天都要去一趟奶奶家,问长问短的,又是做饭,又是拿来一些脏的衣物回家来洗。做这些事情妈妈从没有过怨言,在她的观点中还保留着旧时代的做妻子的规矩,做一个贤惠的妻子。

  我把妈妈称为是家里的大厨,因为不管是什么材料,在她的手中这么变换几下,就会变成一道美味的菜肴。现在,妈妈也讲究菜的营养搭配,什么荤素搭配的,而且妈妈偶尔还会做一些她小的时候吃的菜,真是别有一般滋味。

  然后是喜欢安静的我,也有一些贪玩、贪嘴的我。初中生活是很紧张的,但是我有我自己的办法来调整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死党打个电话,谈谈心,这是最好的办法。

  独生子女都是父母的一个宝,当然我也不例外,自从出生的那时起,我便储蓄了一分不薄的亲情。在海上航行时,亲情是我的指南针;在烈日炎炎的沙漠中,亲情是一片绿荫;而在风平浪静、美丽的港湾中,亲情则是我的海岸。无论走到哪里,他都会陪伴在我的左右。

  就是这么一个由爸爸、妈妈、还有我组成的三口之家,没有什么特别的,但却是彼此都相爱的幸福家庭。我爱我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