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坐飞机_700字

第一次坐飞机_7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坐飞机,坐真正的飞机!多美的事啊!暑假的7月25日让我第一次给碰上了,妈妈带我从大连坐飞机到北京去。

  在候机厅里,我在沙发上手舞足蹈,乐不可支。我问妈妈:“坐飞机是什么滋味儿?”

  妈妈说:“这种小型飞机抵不住强大气流的干扰,时常大起大落,心像被掏空了似的。”听了这话,我有点局促不安了,但还是想尽早坐上飞机。“嗡嗡”声近了,飞机要来了!我俯在窗边看,飞机降落下来了,螺旋桨越转越慢,终于停了。检查了行李后,我们走出候机厅,依次登上了飞机。我们钻进机舱,我坐5号。嘿!真运气,位子靠窗。我盯着窗外,窗子是密封的,但外面还是看得很清清楚楚。

  过了一会儿,螺旋桨转起来,从三片到无数片,最后只见一团银光,伴着“呼呼”声。接着,庞大的轮子动起来,飞机开得很快。突然,抖了一下,飞机离地了。大约过了一分钟,飞机轮子收进了“翅膀”里,我的耳朵里像有一只蜜蜂在叫,耳根也很发痛。

  乘务员送来了桔子水,我吸了一口,嘴里清爽极了,耳朵也舒服了点儿。我看下面,大地上绿的、黄的、红的……拼成一块漂亮的花布。房子像童话里的一样,又像用积木搭成的。公路像根白绸带,人像白绸带上的斑点。飞机越升越高,下面全是云。云层闪着白光,异常刺眼。蓝天的颜色比地上看到的深多了,太阳的光芒也更加强烈。猛的,飞机一个下降,我心一紧,肚子像挖空了一样,但我觉得这样才好玩呢!现在我看见了白云中露出的山头。如果说白云向茫茫的大海,那这些山头真像一座座白色、青色的岛屿呢!

  飞机开始降落,地面的景物已能看清楚了。“嗡嗡”声重新出现,飞机轮子又从“翅膀”里伸出来,经过长距离滑行,飞机终于稳稳地停在停机坪上。下了飞机,我问妈妈坐了多久?妈妈说:“只坐了一个多小时,坐特快火车要坐个通宵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