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向往_750字

向往_7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天,蓝得让人心痛;水,淡得让人可怜;风,冷得让人寒颤。面对着这些,我的心也随之澎湃。我觉得自己像天一样蓝,让人心痛,哥却说我像草一样绿,让人见了开心;我觉得自己像水一样淡,让人可怜,哥却说我像咖啡一样浓,让人喝了回味;我觉得自己像风一样冷,让人寒颤,哥却说我像阳光一样暖和,让人照了温暖。

  我向往天的蓝,水的淡,风的冷。但我却又渴望有草的绿,咖啡的浓,阳光的暖。我喜欢和小草说话,因为她从不会把我的秘密告诉别人;我喜欢喝咖啡,因为她让我时刻保持着一个清醒的脑袋;我喜欢照阳光,因为她给了我一个自由的、温暖的空间。

  站在湖边的我,像只受伤的小鸟。望着平静的湖面,心像被刀子狠狠地捅了一下,好痛好痛。泪水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眼眶里盛满了的泪水,像决了堤的黄河,不断的往外流。一滴滴的泪水,滴到了湖面上,它们带着我仅有的一丝希望离开了我,融入了湖中,激起一圈圈的涟漪。

  我坐在湖岸边,把脚伸进湖水中,湖水的清凉随脚尖的血液流入心田,好凉,好凉。我整个人都沉浸在这冰凉的氛围中。

  我曾经向往高高在上的天,因为它色彩的美丽神奇。但我却失去了感觉。

  我曾经向往平淡无奇的水,因为它平淡中带着伟大。但我却失去了性格。

  我曾经向往不留痕迹的风,因为它走过的不留痕迹,但我却失去了自己。

  我开始渴望默默无闻的绿,虽然它很平凡,但我却悟懂了它。

  我开始渴望回味无穷的咖啡,虽然它很苦,但我却读懂了它。

  我开始渴望尽善尽美的阳光,虽然它很烈,但我却看醒了它。

  夕阳将最后一丝阳光撒在我的身边的一切,小草在阳光下像零零碎碎的翡翠,闪闪发光。

  望着夕阳,体会这人生的美好,忘却它的烦恼你就会很幸福。

  当离去时,再回首:只见远处星光点点,如同百家灯火。那是稀有的光,那是人生的光,那是幸福的光。

  看着,看着,我笑了:原来天的蓝,水的淡,风的冷。永不及草的绿,咖啡的浓,阳光的暖。向往永不及渴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