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光芒_500字

光芒_5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努力地仰起头,不想让冰冷的眼泪与残酷的显示进行碰撞。但残忍的显示无法让我再坚强下去。原以为自己是坚强的,但是显示犹如一桶冷水,将我泼醒了。冰凉的水滴答滴答地从我的衣角滴答到地面……

  天空为那些快乐的人绽放苍白的笑颜,地球依旧无止境地无力麻木地转动,路人匆匆的步履告诉我:没有人会因为你的悲伤而悲伤,因为你只是生命长河中的不起眼的小水珠而已,仅此而已……

  所以,我拾起破碎的眼泪,破碎的心,开始了一段修补的旅程。或许,我修补回来的一切并不能找回那种感觉,但是我至少奋斗过,努力过。或许世人的冷酷无情,会让青春的理想只剩下宋词般的哀叹,绝望或死去未必不是唯一的办法。只是生命只有依次,只要活着的一天,就应该有活下去的希望及勇气。

  我明白,我坚信:悲伤,不快乐只是我生命中的过程,而快乐才是我生命的结局……

  我失望这一切,但是并不要绝望。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确定了飞翔,就不要再收回翅膀。风雨中的那株玫瑰,只要扎根在土壤,总能够绽放。

  春天不要做秋天的梦,硕果的培育注定需要艰辛的劳作。渺小的我,只要坚持到底,就一定会看到光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