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风舞翩跹_600字

风舞翩跹_6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人们曾无数次地为生命寻一个比喻,可都不如风来的帖切。如风的生命,有怎样的性格?是坚毅,还是飘逸。或许豁达,总之是清逸而爽朗。

  我相信,美丽的心总是有风的骨血的。

  苏轼,这个如风的男子,有着一颗如风的心。风是过往人间的精灵,不会承载世俗的沉重,但为何世俗的枷锁要禁锢住风的精魂?苏轼的心,沉在风之底。看江上之清风,览山河之明月,间或做一个仙鹤翔舞的梦

  “清风徐来,水波不兴”,没能触动他的心灵。在最黑暗的谷底,一阵风终于从遥远的心底翩跹而来,如此恰当地拨动了他的心弦,是柔柔的拨动?还是如断弦一样的强烈,不,是如裂帛般的痛心。

  于是,王者的雄风如长虹一般贯通尘封的心房。豁然,释然,顿悟。他重整旗鼓,从此消遥红尘,寥情山水,如新生一般。心如风,神如风,自然如风一般生活。乘风归来,又御风归去,只留下不朽的诗篇,在人生的舞台上熠熠生辉。

  风舞翩跹,生命就像风一样,你的人生就像风一样,只是世界的过客。伟人们能在有限的生命中有自己的闪光点,他们的事迹让后人铭记在心。是他们不甘只成为过客?还是想让生命由善变的风成为永恒的星?

  历史的舞台,台上充实而台下空荡,人们乘风来去,留下,带走。过客和主角,群舞和领舞,全部取决于你的心。乘着你心底的风,在那充实广阔的舞台上舞动吧!用你生命的精华,舞出最华丽的独章!用你的旋舞扬起一阵可以穿越时空的劲风!让它如刻刀一般在历史的舞台上永远铭刻你的精魂,也让那流转的风翩跹舞动,舞出旷世的华彩!

  “如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