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大自然的美_550字

大自然的美_5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走进大自然,深吸一口这新鲜的空气,情不自禁地赞叹道:“大自然的美无处不在。”

  春是花草树木的闹钟;春是掀开那草木的白被子的微风;春是一幅耐人寻味的画卷;春是诠释大自然的最佳拍档。在春天这个精致的季节里,小草偷偷的钻了出来,嫩叶也悄悄地抽枝发芽,桔色的菊花从一人多高的花架上,闪着它那耀眼的亮点,一直泻到地上,小花儿在路旁随着微风向你点头并微笑,仿佛在对你说:“欢迎来到美丽的大自然”。

  夏,这个活泼生机的季节到了,果园里,草地上,都被铺上了绿色的地毯,在山顶上向下望,漫山遍野的花儿,有黄的,有红的,有黄里透白的,五彩缤纷,绚丽多彩。小草也不甘示弱,展现它勃勃的生命力,为祖国大地增添了一片绿意,它用它的清新为大自然添彩。走在田野间,默默地享受大自然的美,轻轻抚摸绿叶,滑滑的,摘一片放在嘴唇中,发出了动人的声响。

  秋天姑娘悄悄地走了,秋娃娃落到了大自然间,把万物点成了金黄色,站在田野间,放眼望去,瞧!一片片金灿灿的。秋娃娃又淘气的跑去枣林间,把一颗颗小枣吻红,吻得它们青一块,红一块,不久,它们都成熟了,把每根枝条压弯,使人一张嘴就能吃到枣了。

  秋娃娃惹恼了冬爷爷,逃跑了。冬爷爷急得一抖身子,雪白的精灵活蹦乱跳的包围了整座城市,房屋铺上了一层白纱,小草又重新盖上了棉被。

  默默地看看大自然的美,我的心又为之颤了一下,脑海里闪出了一行字,“大自然的美,无处不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