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快乐人生_750字

快乐人生_7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快乐,是午后和煦的阳光。快乐,是“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的丰收景色。快乐,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快乐,快乐……总而言之,快乐,没道理!

  家是快乐的港湾,但班级中的家则是另外一番景象!在班级中我和三个朋友组成了一个小队。在这段时间,总有一些我们“女儿国”的事情。

  身为女孩,我们几个朋友喜欢在午后和煦的阳光下躺在校园的青草地上仰望天上的朵朵白云;喜欢在晚自习后,望着窗外的繁星点点,任思绪无边无际的飞翔。因为,这就是快乐,快乐没道理。

  哦!对了。“女儿国”中的老大蓉儿,她象征着永恒的权威。老二,阿九。因为喜欢金庸的作品,尤其是金庸的《碧血剑》。所以,我们给了她“阿九”的美称。老三是菲,她白净的脸,火红的嘴唇,眼睛并不大,有点像“糖娃娃”一样。老四,自然是我喽!在她们面前,我永远像个贪玩,长不大的小妹妹,自然,她们都处处让着我!

  在平常,我们总喜欢往小摊那儿跑。看见一件件心爱的物品,好想买呀!可是明知“囊中羞涩”,还是一阵讨价还价,终于买了自己心爱的小饰品。我们还喜欢收集糖果的包装纸,小纸条。再买来一个小竹篮子。做成小星星,千纸鹤等一些精美的东西放入篮子中。把它放在床前,当成一件件精致的工艺作品。

  平时,我们唯一的庆祝方法——吃。我们去超市买了一大堆小零食。直奔“老地方”,所谓的“老地方”有小草的绿,茉莉的清香,冰凉的石桌石凳,让我们如痴如醉,如人间仙境一般!今天,我们的老地方被四位老奶奶占了。老大一声令下“走”。我们离开了“老地方”在附近的地方坐下了。虽然这没有老地方的鸟语花香,但看到四位老奶奶快乐的脸庞,我们欣慰的笑了……其实,人生就是在寻找快乐,追逐快乐,其它快乐就好,这是我悟出的人生哲理。

  请不要说我们疯,不要说我们傻,因为我们正用一枝枝稚嫩的笔支谱写一个个日趋成熟的日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