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_750字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_7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举目远望西边的天际,当夕阳将落的时候,那玫瑰色的云块在蔚蓝的天空徐徐变幻形状。时而像巨人,时而像软绵绵的小山羊。密集的橙色的云柱透过云层,直射蓝天。在高山夹平湖那宽阔的水面上,泛起金钩的鱼鳞似的涟漪。山与天相连的地方,烟气如凝,呈现了一片火红的火烧云,这使我陷入了沉思……

  快看,快看!那边的云块像个果园。果园里有许许多多的果实:有火红的苹果、光滑的西瓜、粗糙的榴莲、黄澄澄的橙子、晶莹的“紫水晶”——葡萄……我开始冒出个想法: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要在黄昏的时候变幻各种姿态。时而如奔驰的骏马在无边无垠的草原上奔跑;时而又好像一朵朵娇滴滴的荷花,静静地挺立在碧绿的池塘中,轻盈的摆动舞姿,随风飘拂,更显风致!时而又好似大海般的一望无限,心胸如此宽广。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要飞到雕塑喷泉那儿,去饱览它独特的美!雕塑周围的花坛上有五彩缤纷的小花。红的如血,白的如雪,粉的似霞,各种各样的花儿争先恐后的比比谁更美。那花的形状也各有千秋,有的吹起红喇叭,有的喷吐醉人的芳香,引来翩翩起舞的蝴蝶,招来了大合唱队,蜜蜂们嗡嗡作响。雕塑中央的喷泉,射出细细的水柱,水柱在半空中稍稍停留,又轻轻地落下。如尘、如烟、如雾,微风吹过,清凉的水珠溅在你的脸上,清清爽爽,像孩子顽皮地抚摸你的脸。即使闭上眼睛,也能感受到美!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要飞到硝烟弥漫的战场。去为战士们加油,打气。去前方看我方战士在与敌人展开生死搏斗的场面,我的心都会跟着紧张,心中荡起千言万语……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假如,假如……当然思绪还是无边无际的飞着,但好像与此时此刻一样,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