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14岁的我_650字

14岁的我_6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14岁,是青春的年华;

  14岁,是才华的展现;

  14岁,是魅力的喷射;

  感谢14岁的我,因为――

  14岁的我变孝顺了。现在,每当母亲做起家务事来,我如果闲着,就回忙抢过她的活儿,说:“妈妈,我来吧,您去休息。”一想到从前我的心就不觉一酸:以前怎么那么傻,那么不孝顺呢?以前的饭来张口,依来伸手,现在一定要彻底改掉!因为――孝顺是为人子女应尽的责任!

  14岁的我,变乖巧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变得比以前更懂事了。回想起以前,倒觉得自己愧对于慈爱的母亲――以前我总是很调皮,不听母亲的话,也总惹母亲伤心生气,乃至对我产生失望感。但是――现在不同了,我已经变得很乖巧了,不会再让母亲生气和伤心了。因此,母亲总是夸奖我:“我的儿子真的长大了,乖巧多了!”我也常为此感到深深的自豪,因为,我认为――乖巧也是为人子女应尽的责任!

  14岁的我变好学了。如今我已成功地跨入中学之门,也以实实在在地走进青少年时期,再也不像小学那样整天只想着“吃喝玩乐”了,七门功课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哪还有这般的乐劲呢?如今的我,唯一的一条出路就是培养成好学的习惯,把学习搞好。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现在已经慢慢地向着目标前进,因为,我认为――搞好学习更是为人子女应尽的责任!

  14岁,是生命的绽放点;14岁,是驶向美好未来的过度期;14岁,是走向成功彼岸的一艘船!

  如今,14岁即将过去,14岁的我,写几句话送给你――

  你是骄阳,照亮我前进的道路;

  你是甘泉,滋润我干涸的心田;

  你是雨露,沁透我幼小的心灵;

  你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