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第一次戴上红领巾_600字

第一次戴上红领巾_6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现在已经上初一了,其实就是科目多了点,时间长了点。也没什么的。就有一点,就是再也不能戴红领巾了,想到这我就感到……这时,我又拿起那红领巾,想起了我第一次戴红领巾的事。

  那是在一年级的时候了,在上课的时候,老师说要选人入队。一听到这个,我心里非常的高兴,终于可以像大哥哥大姐姐那样有红领巾戴了。老师还说只选五名学生,我一听到这个,心情就落了一半。最后我还是被选中了。真是非常的高兴,真的是梦想成真了。为什么是梦想,就听我说说吧。那是我第一天上学,刚入学校的大门时,我就看见他们都带着红领巾,我非常的羡慕。所以就一直想带上红领巾。那天,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怎么能不高兴呢。

  在那天的下午就举行了入队的仪式。我的心情就像猫抓住了老鼠似的。心跳加速,当校长让入队的人上台时,我的心情就更加的激动。我们几个人伴着歌声走向台前。大哥哥、大姐姐们也走了上来。手中拿着红领巾。是一个大姐姐给我带上红领巾的。我带上红领巾的时候,一阵风吹来,红领巾象一团火似的上下飘动。

  到了星期一的早晨就开使生国旗了,国旗在歌中,缓缓地上升,我举起手来向国旗敬礼。生完国旗后,我放下手,那时我心里就暗暗的下定决心。红领巾我一定要珍惜你,不能给你抹黑,我一定会以一个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所以我现在想做不好的事情的时候。就会看看胸前的红领巾。

  上初一了,不能戴红领巾了,我真是觉得可惜,不过即使没有了红领巾,我也会象有那样,好好学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