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寂寞_400字

寂寞_4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月亮不是很明晰,躲在云儿的后面,也许是不忍心打扰我这一份寂寞吧。星儿却都跑出来了,追逐打闹,眨巴眨巴着。哎,那群顽皮的小家伙怎么耐得住寂寞呀。

  我坐在庭院的椅子上,抬头看着那一片天。一切都是幽静的,一切都是孤寂的,只有微小的声响。

  众乐乐,何不独乐乐,我独享着这一份寂寞。偷偷的,窃窃地,心中暗喜。

  在这一片寂寞下,一切都是属于我的。至少我可以偷偷地这样认为。所有的行为不受约束,不需要因为惧怕看起来太忧伤,去让自己扬起嘴角;不需要因为惧怕看起来过于安静,让自己说话,张合双唇。

  就这样,闭上眼睛,静置双唇,什么都不想,不想让人悲、让人喜、让人忧、让人惊的事。让所有的绷紧的神经都放松下来。就像在云床上躺着,就像把人扑倒在棉花堆里一样,所有困扰的事,所有担心的事都暂且搁下。

  我不是一个工作狂,也不是那些上了链条的机器人,总会在一周的学习下来,在那个繁星满空的夜里,沉沦。沉沦于那一片寂寞,享受那一份放松的自由,享受那一份寂寞包裹心底的厚实。

  喧嚣之余,何不独享寂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