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最看不惯的一种现象_350字

我最看不惯的一种现象_3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在当今的社会上,虽然科学技术已经很发达,但还是有很多人很迷信。

  在前一段时间,很多人都迷于法轮功,无论是中年人、老年人还是年轻人都相信法轮功。他们以为练了法轮功真的很神奇,生了病不用看医生,还能上天堂。显然,这是十分荒☆的,根本是没有科学根据,只是一些人为了赚钱而不顾后果地胡说,全都是编出来的,但很多人因为没有文化知识,就信以为真,甚至造成了悲惨的结果,这是一种迷信的表现。

  有的同学,平时上课不认真听课,不刻苦学习,在考试前夕,求神拜佛,求神保佑自己能考到好成绩。其实,想要取得好成绩,是要在平时的勤奋、努力、认真,而不是求神保佑就能取得好成绩,因为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神。

  迷信是愚昧和无知的产物,没有知识便没有能力,没有能力便迷信盲从。所以,要想人人不迷信,首先就要提高文化知识和自身素质。希望大家要相信科学,不要迷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