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菩萨的烦恼_900字

菩萨的烦恼_9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晴空万里,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今天的天气特别好,好像将要发生什好事一样。

  唐僧正背着经书准备去给人传授经书。忽然,从天上射下一道霞光,随后,二郎神和他的哮天犬,还有孙悟空都驾着跟斗云,来到唐僧面前。

  唐僧见了,高兴极了,说:“好久没见了,现在好像胖了,见到你真高兴。”

  “对不起呀,师傅,麻烦你跟我们走一趟。”

  “要去哪里?这是什么回事?”

  “请跟我去见玉帝。“

  说完,就带着唐僧飞上了天。

  一眨眼,他们面前就出现了一座富丽堂煌的宫殿——天廷。

  我跪见了玉帝,向他问明招我来的原因。只见他指着跪在地上的菩萨,说:“你自己听她说吧。”

  “我奉旨保佑众生,功业显赫,家家顶礼膜拜。而自从你们国家的领导人邓小平提倡改革开放,妖言惑众,夺我生路,弄得我香火冷落,无以聊生;人们都努力工作了哪有时间来供奉我?玉帝,请为我主持公道啊!他们还把人们为我建造的寺庙也拆了,使我无家可归。”

  “菩萨,邓小平与你井水不犯河水。你怎么口喷人呀?再说人们求你保佑他们发达,至少生活要好过一点,你真的保佑过谁?可邓小平提倡了改革开放后,人们的生活大都改善了,人们都过上了好的生活,家家住新楼,添新家俱。还把多数的寺庙拆了来建高楼、工业楼。随着改革开放顺利进行,祖国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高搂大厦,层层叠叠,,直插云霄;高速公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处处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自从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综合国力日益强盛,方方面面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可喜变化。”我据理力争,义正词严。这番话像是给菩萨注射了刺激济,只见她捶胸顿足,横眉怒目,发出声声狂叫。

  菩萨向玉帝三跪九叩头,请求为她主持公道。而我则侃侃而谈,向玉帝介绍了改革开放的方案。玉帝听罢,连连颔首,面露喜色,说道:“嗯,利国利民,乃大好事。”他忽然问:“那些整天在供奉你的人可否发了?”

  “呃——没有发”菩萨趴在地上,支支吾吾。

  玉帝大为不怒说:“竟没人发?菩萨,你本泥胎,我点化你,要你保佑众生,而今却全然无用,自身难保。我还要你来干吗?来人,将她拉下去,等候处置。

  “玉帝,时候不早了,我要回去给人们传授改革开放的经书了。”

  “慢,我也能去旁听吗?”

  “当然能。”

  ……

  改革开放仍在完善中,需要我们的努力。我们要更加努力学好科学知识,充实好国力,将来为国家多办事,让我们的伟大祖国永远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