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冠军_500字

冠军_5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奔跑者说:“谁第一个跑想终点,谁就是冠军,谁就可以为自己的辛酸赢取一枚堇色的证明。”

  有钱者说:“谁能拥有巨大的财富,谁就是冠军,谁就可以用金钱来换取‘冠军’的名誉。”

  智慧者说:“谁能达到知识的顶峰,谁就是冠军,谁就可以将指挥和冠军画上等号。”

  执着者说:“谁可以坚持到最后一秒,谁就是冠军,谁就可以赢得最后的胜利。“

  ……

  我们自由翱翔,用力拍打双翅,为心中的任性找寻真理,为放任的不羁找寻真谛。因为自由,难道我们不是冠军?

  我们顽强拼搏,用双手开辟道路,为心中的目标找寻方向,为变幻的前途找寻终点。因为拼搏,难道我们不是冠军?

  我们欢笑颜开,用微笑去面对太多的不幸,为心中的阴暗找寻光明,为莫测的人生找寻道路。因为拥有微笑,难道我们不是冠军?

  ……

  我们都是冠军,即使没有财富,智慧,美貌,但是至少我们拥有执着,拥有拼搏。

  在初三的这个舞台上,我们都有执着,都有拼搏,因为我们都有共同的梦。

  所以我们都是冠军,我们都要笑到最后,因为我们拥有冠军的精神。

  “要想获得,或想拥有什么,要想让勇气掌握在手中,就要大胆地去尝试,不要害怕失败,也不要一心想着成功,否则将会经不起打击。”这便是冠军的精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