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欣赏自然_500字

欣赏自然_5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欣赏自然

  自然赋予我们的一切,自然中的天地万物都是绚丽多彩的,大自然的美景数不胜收,当我们欣赏大自然中的美景的同时,既可以陶冶我们的性情,又美化我们的心灵。

  当我们来到草原时,躺在绿绿的草地上,软绵绵的,像是一张巨大的地毯,仰望蓝蓝的天空,蓝的透亮,蓝的晶莹,天空中没有云彩,没有一丝瑕疵,我们会发现,天空是那么的纯洁,仿佛已将我们心灵中的污秽也一并带走了,使人神情舒畅。

  当我们来到山间时,站在空旷的土地上,四面环山,山的线条是那样柔和,使人感到莫名的亲切,这是大自然赋予了它温柔的性格。山是连绵不断的,放眼望去,层层叠叠,正像苏轼《题临安邸》里的“山外青山楼外楼”啊!

  当我们来到小溪边时,坐在河岸上,静静地听着小溪唱歌,歌曲欢快,节奏感强,使人听了心旷神怡。这里远离世俗之地,远离城市里的喧嚣、吵闹,远离车水马龙的地段,有种“世外桃源”的惬意。听着溪水突然流进了我的心里,将我心中的杂质冲刷干净。

  当我们来到树林中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自然的森林浴,偶尔有几缕清风吹过,会让人觉得神清气爽。茂密的森林,再加上清脆的鸟鸣声,会给森林带上几分神秘感。

  自然的美景是永无止境的,大自然是一位能工巧匠,将所有的美逐一展现给我们,只是等待我们去欣赏,去领会、去品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