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我一直在原地_750字

我一直在原地_7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永远有多远,我不知道。甚至忘记你们说我们是永远的朋友的时候我的表情!不记得了,真的不记得了,原来有些东西这么容易就可以忘掉!

  时间究竟带走了什么?我不知道,你们也不愿告诉我。人还近在咫尺,而心却隔了几重山水。

  其实什么东西都可以淡忘掉,甚至是诺言,只要你不愿去想,就会忘记它!我没走,没离开,从来都没离开,可你们知道吗?我多希望你们回过头来望一眼,只是一眼,可是这都是个可笑的愿望,你们从不曾转过头来,而我却在傻傻地等待,等待有一天幸福会回到我身边。

  我说我拥有很多,几乎很多人都相信,可只有你们能理解我的空虚,你说要做我的太阳,我的光明呢?你还来不及兑现你的诺言,就走了!我们之间的烟烟,真的散了么?为什么?你们没答案,我也没有,我只能在原地等待!

  其实我一直都相信友谊的,相信心与心之间可以没有距离,可是你们不愿好好和我谈!可惜不是你,真的,可惜不是你,可惜陪我走到最后不是你,真的不是你!我的太阳,我多想你回来,为什么你不给我光明了,周遭的一切都随着你而远离我了,你说你是我永远的太阳啊!我们说过要一起面对困难的,我们都是悲伤而幸福的孩子,因为有彼此啊?我怀疑你和我的单纯了,真的怀疑了。原来我只有你,你是我的彼此,而我不是你的彼此!

  原来原来,是这样!我想你们回来,真的,我没在心里设墙,没有没有没有,你们有进入它的钥匙,可你们好像丢掉了它!我想不通想不通,在我失败落寞的时候,你们就头也不回的走了,我在你们背后哭泣,在你――太阳走了剩下的黑暗中哭泣,而你的光芒照不到这里,你看不到我的哭泣!

  你们甚至听不到我无力的话语:为了你们,我什么都可以舍弃!包括……我深爱的创网!真的,可以舍弃,可你们听不到我说的这句话,你们以为我不在原地了,其实我真的一直在这里啊!

  我一直在原地,在原地,可是你们看不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