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是怎么来的?_800字

我是怎么来的?_8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你们相信吗?一个患有甲亢不能怀孕的女人竟然生了一个健康活泼聪明的女儿。而那个女儿就是我!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妈妈身体不好,有胃病,还有甲亢。可是直到刚才我才知道有甲亢的人不能怀孕,那一刻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我是怎么来的!

  接着我反应过来为什么上次爸爸问我知不知道妈妈为了生我受了多少苦时,妈妈制止了他。当时我还以为爸爸是在开玩笑呢,可是到现在我才知道妈妈不仅受了所有母亲分娩是的痛苦,从她怀孕的那时起,她就在痛,但她所有的痛苦都是为了一个梦想----那就是我。我无法想象妈妈痛苦是对哪个美好梦想的憧憬,对那个即将出生的孩子的所有美好幻想。

  接着我又反应过来既然患有甲亢不能怀孕,那么妈妈又是……我想到以前爸爸说妈妈甲亢开刀时带着妈妈到芜湖去和怀孕时送妈妈去上夜班。我这时候才真正理解了,医生都说了不能怀孕,那么爸爸妈妈为了我的出生受了多少苦冒了多大险啊,我可以想象出爸爸带着妈妈在各大城市的医院间奔波的样子,爸爸担心妈妈夜里送她上班的样子,爸爸后来到处找人将妈妈调成日班的样子……而这一切又都是为了那个梦想,他们可能会在累了的时候想想日后这个孩子可爱的笑,长大后出人头地和孝顺他们的模样,那个时候他们也许会在苦中露出欣慰的笑。

  而我呢?就是那个爸爸妈妈忙了十个多月的梦想,就是那个他们在苦中想到也会笑的宝贝,他们为我所做的一切,决不是一句“可怜天下父母心“所能概括的。

  想想我现在对他们所做的,总是大吵大嚷,问话还爱不搭腔,有时缠着妈妈,不让她看电视……我真是对不起他们啊,不说这15年来的养育之恩,单是我没出生的10个月,他们就操碎了心,我真是惭愧啊,我做的怎么都不够爸爸妈妈为我所做的多。

  有人说:生日那天是母亲的受难日。那妈妈的受难日却远不只我生日那天吧。爸爸妈妈的爱是不需要回报的,我只需将我的爱变成关心和孝顺在无形间到达他们身边就够了。

  我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