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阳光_500字

阳光_5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你一生出来就会哭,那你一定是从阳光里来。

  你的身上带着阳光的一切特征,当你张开嘴大哭时,粉红的舌尖,淡粉的喉咙,闪着点点红晕,像清晨的太阳吗?当然你的哭腔绝对不带一丝悲伤,因为你从阳光中来。阳光永远不会悲伤。你的哭声是阳光下的露珠滑向池塘时迸发出的声音,一点也不刺耳。你就是一轮小太阳,粉粉的身子,是阳光的杰作吧?

  你从阳光里来的吧?你的心就像太阳的光,那样明丽清澈。你的指甲像纱一样,是软的,是透明的。你从阳光里来,身上还带着阳光淡淡的温暖。你从阳光中来,你不怕阳光,你时刻思念着她,你不会在屋子中成天成夜地坐着,你要出去,你要去见阳光。阳光在你的手心上跳跃,阳光在你的耳朵周围舞蹈,阳光在你眼前舞蹈,阳光在你眼前谱出旋律。终日见不到阳光的你会伤心,会苦恼,会愤怒,会悲哀……在空荡的天地下,只要有阳光,一切都会变得很好。阳光会打开心扉,阳光会照亮内心的角落。

  大了,你,依旧需要阳光。黑夜中你得做事,但没有了阳光,你一事无成。你创造了灯,那是你自己的太阳,没有阳光的太阳。于是,黑夜总是给你孤独寂寞,因为你离开了阳光。

  你从阳光里来,夜晚你离开了家。怎么会不孤单呢?阳光是你永远的家。

  你是从阳光里来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