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谜题过境的悲伤_1000字

谜题过境的悲伤_10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十指间的交错,弥散在缝隙间的气息。那曾经迷茫的身影,留下的记忆。纵横的沟壑,传来低沉的鸟鸣。点点谜题,随风过境。

  ——题记

  不懂!不懂!用双手捂住耳朵,但悲哀的声音还是在逆流而进。那不能消逝的液体。只能发现隐藏的脆弱,咬住嘴唇,在无人的地方,垂下目光。记忆在脑海中留下沟壑,在过滤中显现出了往日的痕迹。是否,有过覆盖的曾经――那重叠的记忆?不知何时开始,学会了沉默不语,将心扉紧闭!

  不懂!不懂!为什么好朋友会遗落了我们在一起的时光?而且,在她的昨天,似乎没有我走过的脚印!忘了,消失了,好干净!那时,她用那么迷茫的眼神望着我,问着:“你是谁?”你是谁!简短的三个字,几乎将我的笑容层层击破,我强忍住心里那有点酸,有点苦的东西,绕道走开“对不起,我认错人了。”在街角的拐弯处,还是不禁回过了头,那里,已经没有了她的身影,就像她消失在了我的生命的路途中,再也见不到踪迹。为什么,疼痛的触感会那么的清晰,无法忘怀,斥责的话语,空洞的眼神中零星的碎片在不停的撞击“停下!停下!”我用那早已破碎的嗓音拼命呼喊,但是还是无法阻抑那一下又一下的抽搐,好痛……为什么,我和她已经分不清敌友,朋友与敌人的界线,是以什么来划定?不敢面队现实,怕受伤,却早已在这谜题间伤痕累累。只是因为心痛湮没了伤口的痛,从而失去了触感,只剩下那颗麻木的心。为什么?追求一切的结果总是失败?总想要做到最好,但迎来的却只是名为“继续努力”的罗盘。走不到的终点,也回不到过去。只是模糊的介于两者之间。认不清从前,也抓不住青春的准心。

  记忆的老照片在不知不觉中褪了色,一切的一切都褪了色。难道……世间真的没有永恒?不懂!不懂!没有人会告诉我,也没有人会知道。只能一步步踩塌堆积的沙偶,埋葬曾经的泪水。在过分平静的生活中,撕裂梦中的幻影,强迫自己接受一切。

  不懂!不懂!不知道我应该懂什么,只是单纯的认为,前方真的很美丽。谜题过境,伴着夏草的清香。无所谓!手心残留的温暖已经散尽!无所谓!不需要懂得太多,知道了反倒很累!谜题过境,忘了吧!忘了吧!将回忆禁闭,想那么多干嘛?时间总会带走一切的。谜题过境,那逃避现实的痛苦,放下了的曾经,有一份记忆已经在谜题间遥遥无期。伸出双手,舍弃那份无法吻合的谜题,直到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

  悲伤满溢,溢出来了吗?那与谜题同时落下的液体,然后,再坚强得地笑到最后,再也不哭泣!不哭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