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花的世界_800字

花的世界_8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书本填满我的生活,就如花儿嵌满枝头。的确,一本书是一朵花,一朵花中有一个灵魂,一个灵魂包裹着一个世界。

  循着一本泛黄的《飞鸟集》,叩响天空与自然的门扉,我轻轻地迈入这韶光四射的天堂,满怀着虔诚,唯恐惊颤到这份唯美。这是一朵红色的花――彰显着秀美与和谐。这个世界的墙壁上,写满对爱的颂词,刻满对爱的追求,随处可以触摸到泰戈尔炙热的心。我总是喜欢静静地躺在沙发上,借着白得圣洁的灯光,细细地欣赏这朵奇葩。我总是喜欢一遍一遍地读着它,让诗意席卷全身。我也喜欢把它放在床头,嗅嗅它的馨香,然后安然入睡。我一直相信它如酿了千年的琼浆――历久弥香,每一次深深地凝望着它,都会有更深刻的微笑。它对我说,绿草求她地上的伴侣,树木求他天空的寂寞。初次望见它的回眸一笑,觉得很美;再见它时,珍藏一句句箴言;有一次见它,听它讲讲如何把最平凡的十五连缀成格外美丽的画面……

  聆听着北京街头的吆喝,在这北京的符号身后,我走进了祥子的天空。这是一朵深蓝色的花,蓝得阴郁。一个歌唱着悲苦的世界。天空中笼罩着一层阴霾,憔悴的人,憔悴的景。人在颓废的社会中颓废。我只听到老舍在黑暗中呐喊……

  感概着最后一片常青藤叶的坚持,心儿渐渐走到了通往欧亨利世界的路口。他的小说集是一朵黑色的花,飘荡着黑色幽默的世界。那可怜的想改过自新的流浪汉,阴差阳错地进入了他曾经渴望的归宿――监狱,他在谩骂着冰冷的现实。那卖掉至宝却换来对对方而言已是无用之物的夫妻,呆望着对方,傻了眼,那是麦琪的礼物,那个美丽的错误让爱加分……

  我只是一个业余赏花者,无法精妙地品出花的质地与色泽,但却总是喜欢用那种淡淡的感觉,用走进的心走进花的世界……

  嗅着花香,宠辱偕忘,我在一个个世界里流连忘返,我在一个个世界里采撷花儿的馨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