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心中的妈妈_800字

我心中的妈妈_8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心中的妈妈就像一条小船,船的一头载着我,一头载着家。

  清晨,我扒在妈妈的肩膀上,仔细地看者妈妈白皙的皮肤,细数着妈妈那一缕缕乌丝。妈妈的眼睛大大的,一眨一眨的,嘴角微微翘起,看着我,妈妈甜甜地笑了,看着妈妈的笑容,我也不禁笑了起来,没错,在家里,有妈妈,就是这样的温馨!

  妈妈总是那么勤快。下班回家后,休息片刻,第一件事就是帮助奶奶做些家务。晚饭过后,妈妈总是争先恐后地收拾碗筷,生怕别人强走她的“饭碗”似的!忙完手中的活儿,她有像哄小孩似的,陪着我做智力题,唉没办法,谁让我在她心中总是长不大呢!也许,这是母爱的一部分吧。周末,她像只小白兔,“左蹦右跳”(当然,这里是忙成这样)她先是出门够买一些家里所许的日用品,然后,又带着爷爷奶奶出去逛逛,散散心。最后,妈妈还忘不了我,总是记得她答应我的承诺,带我去吃kfc。

  妈妈虽然勤快得活像个小蜜蜂,但也不失幽默。平时,只要一有空闲,她总会倍至地关心我。她讲得“珍珠”的故事,把我逗得捧腹大笑,前仰后合。这个故事不管讲几遍我都愿意听,而且每次都是乐在其中。“一天,一个醉汉搬着一块大石头,向电视砸去,只听一声巨响,电视还是好好的,这是为什么呢?”一次妈妈开心地问我,还说答对有奖呢!我想了又想,猜了又猜,可是最终还是没猜出来,我都快急死了,非要妈妈公布谜底原来是“他没有砸到电视”!可是我不解的问“那,那为什么会有一声巨响呢?”妈妈高兴地说“小笨猪,连这个都想不到,他的那块的石头砸到地板上了嘛!”“哦!原来如此!”真是让我哭笑不得呀!像这样的开心事,还多着呢!都说孩子是父母的开心果,我看呀,妈妈才是我的开心果呢!

  我的好妈妈在关键时候也不失严厉,如果我在学习上粗心,她可是会毫不客气地给我上“思想教育课”这就是严母出孝女嘛!

  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其实这平文章写得不单单是我心目中的妈妈,她还是我现实中的妈妈,我为有这样一好妈妈而感到骄傲!

  妈妈就是这样一个人,一边爱着我,一边爱着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