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朋友伴我行_700字

朋友伴我行_7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朋友,一个平凡却不显平庸的名词,在现实生活中却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朋友能带给我们温暖。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朋友能挺身而出,为我们伸出援助之手。朋友就像我们的被子,我们的取暖机,我们的太阳!寒冷的冬天,你感受到的却是无限的温暖!朋友的雪中送炭,我们应当铭记在心。

  朋友能带给我们支持。朋友就像一根柱子,而我们就像楼房,只有柱子的支撑,我们才能够高高矗立!

  这是我的真实经历:

  在我初一的时候,第一次抽考我考了个全级第一!心里甭提有多甜!可是你知道吗?渐渐迷上上网的我,成绩却在不断下降!心里甭提有多苦!自己常常偷偷哭泣,一心想戒掉这上网的坏习惯,可是我没办法!就在我最失落最失意的时候,班里的同学都来鼓励我!他们说:“加油!你是最棒的!”我好感动!这是我第一次得到了朋友的支持和鼓励!虽然在最后,期末的考试没那么理想,但是,同学们,你们的支持,我永生难忘!

  朋友能带给我们力量。所谓“团结就是力量”!一个人孤军奋战是很难战胜的,只有团结起来我们的战胜率才能提高。所以我们需要朋友,请相信!朋友给我们的力量是最平凡却又最宝贵的!

  朋友能帮助我们不断改正缺点。我的最大的缺点就是总喜欢沉默不语,好像沉默是我的世界一样,我拼命想跑出这世界,但始终事与愿违。我的一个最好的朋友性格开朗,她善交朋友,人缘甭提有多好!两个世界的我们,却成了一对很好的朋友!

  我慢慢地被她的性格感染了,我也慢慢地走出了沉默的世界。过去不敢主动和同学说话的我,渐渐地主动接触同学。而且,我还发现,我的心胸比以前更开阔了!懂得去原谅、宽容他人。别说我“黄婆卖瓜――自卖自夸”啊!我真的有点“宰相肚里能撑船”了!嘻嘻!

  在人生的道路上,朋友将永伴我同行,为我们指路,让我们走向成功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