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雨_650字

雨_6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雨啊!我感谢你,我赞美你,我在这儿忠心的祝福你。

  春天的你,是如此的美丽。那些文人墨客们都对你情有独钟。“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是啊,你滋润了“天街”让它如此动人。且滋润了大地,让生命之火重新点燃。小草从地里钻了出来,一条条的柳絮是如此的细嫩,树上也长出了嫩绿的新芽。洞里的青蛙从沉睡中醒来……这就是短暂的生命。而它却绽放出了最绚丽的花朵。

  夏天的你,就犹如一位严厉的老师。花、草、树木都在茁壮成长,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色。这时你来了,你用你的严厉告诉了小花、小草们生命的含义。它们在您的教导先成长,它们学会了坚强。

  秋天的你,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你是如此让人难以琢磨,时而来得强烈,时而温文尔雅。秋日里的你更像是少女的心,如此爱炫耀,如此爱乎面子,总想让人看到最完美的你。你炫耀,挥洒着,就想在舞台上舞蹈,因此洒脱。你装扮得如此美丽,不会差于快要结婚的新娘。这就是秋天的你,宛如少女,是如此的婀娜多姿。

  冬日,树叶枯黄,大地一片死气沉沉。就连草儿都以枯萎。在寒冬腊月,是你冒着严寒给大地上的生灵们带来了生命的源泉。当生灵们正要向你致谢时,你却早已归去。你又是多么的无私啊!在严冬里,你总是这样,一年又一年,你个世纪接着一个世纪……

  写到这儿我有些惭愧,我的品行远远不及你,甚至连你的百分之一也难以胜过。

  雨啊!你是多么的无私。雨啊!你又是这般的严厉。雨啊!你是如此的神秘。雨啊!你又是如此的善良!

  是你的无私,给大地带来了生命。是你的严厉,让万物学会了坚强。你是多么的温柔,给予大地滋润。

  我再一次赞美你!雨。你是如此的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