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_700字

春_7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没有夏的繁华似锦;没有秋的幽雅飘零;更没有冬的庄严威凛,春以她独特

  的清香沁人心脾。

  一年之计在于春

  俗话说:“一天之计在于辰,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生机盎然的时节,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会把一颗颗的小种子种在后院里,因为妈妈说,春天种下希望,才会有秋天的收获。于是,我就这样一直坚持着。我想,每天一点点希望,几十年后,亦或是更遥远的未来,一定会有大把大把的收获吧。我是一个简单的人,所以便不自觉地喜欢春天。喜欢春天的第一缕芳香,春天的第一束朝阳,春天的第一粒希望。

  青春如歌

  我们都是幸福的,因为我们拥有五彩的青春。正如春天争奇斗艳的花朵,我们绽放着专属自己的颜色,吸收阳光,汲取甘露,自由地成长。那春雨过后泥土散发的质朴清香和跑道上我们尽情挥霍的青草味的汗水融为一体,这就是青春的味道。我们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用心记下生命的每一页,就在这缤纷的季节里,谱写青春之歌。

  生命如春

  春天,生命的味道,百花齐放,百鸟争鸣。我总是透过窗户观望外面的一切,感受生的气息,傍晚,火一般的夕阳染红了半边天,轻轻地抚摸我的脸,那滚动的温度和四面若有若无的晚风,让人不禁有一股莫名的感动。原来,这就是生命!春天,一切都从头来过,淡忘所有的忧愁,这不是轮回的开始,万物复苏,以不同的姿态享受春天,我们感叹:“春来了!”是啊,春天来了,大地开始播放春的进行曲,我们的春天也从此开始了吧……

  泰戈尔说过:“让生如夏花之绚丽,死如秋叶之静美。”我想我不必活得那么绝对,我是个喜欢春天的人,不管是生,是死,只要与春同行,即使不能与其共生共灭,我也会在她的怀抱里尽情盛开,自由绽放,在大地的角落留下鲜活的足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