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雪_1000字

雪_10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一时间不知道要怎么写题目,我不想让我第一次写你的时候,让你变的孤单,我只是想念你,想写这么可爱的你,所以,请你接受这个题目。

  ――题记

  天雪

  你好似一个让人摸不透的物体。冬天的时候,你在这不能再大的天空上,漫天飞舞,不知是什么形状,就这样飘阿飘。像是羽毛,可你有它们比不上的温度。像是棉花,可你有它们比不上的坚固,拧在一起就变成了一个坚硬的球。我总是希望能抓住你,可你一飘到我的手上,就那么几秒,你就变成了那不再白,而是透明的雪了,或者说,你已经变回了原本的面目,然后变成水蒸气,无情地消失在我眼前。你在天上飞,空气给你温度,让你变得冰凉。风给你伴奏,呼呼的吹,让你变得更冰凉。这天,这雪,这一片,真美。

  地雪

  你在天上飘累了,就下来休息。你们堆在一起,像是在取暖。我只能在地上看着你。我可以坐在你身上,甚至躺在你身上,我相信你都不会介意。让我用我的温度感化你吧,可是你太多,总是让我来不及感化你,就被你冰地全身哆嗦。你那坚固的身躯,就算我这样压着你,也要发出嘎吱的脆响,来证明你的顽固。可你的本性不允许,所以你干脆就隐身,变得无影无踪。你覆盖着这本是绚丽多彩的世界,让它变得一片纯白,一片寂静。是啊!你征服了它们。这地,这雪,这一片,真美。

  忆雪

  多少个曦月,我都这么想着你。你那白皑皑,你那纯洁,你那静谧,充斥着我的脑海。我曾经试着用水彩笔来画你,可我终究失败了,那画不出来的颜色,让我瞬间感到麻木,然后庆幸着你是那么的独特,你拥有的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色彩。我老家在寒冷的东北,在那里,要看到你再容易不过你总是在十二月份疯狂地舞蹈。那时候,你都没过了我膝盖,我只能穿着大靴子,一步步,陷进你那白色的漩涡。我和小伙伴总是疯狂地摆弄着你,像童话里那样堆一个雪人?像电影里那样打雪仗?我已记不清,只记得那一个个被冻得通红的脸蛋,一双双布满白霜的小手,一张张开心的笑脸,还有洁白的你陪在身边。

  当我来到厦门这个南方城市的时候,想也知道,我已经注定要和我最最爱的你分开了。如今已经四年了,我只得依稀想象关于你的一切,我总是只准让你最美的那一刻,印在我的记忆里。

  伊雪

  看了上面几段,你就应该了解为什么我的笔名会是伊雪阳光。当然,我也是喜欢阳光的,但你和阳光在一起,是那么的矛盾,对不起,雪,因为我就是一个这么矛盾的人,我只是想让你时时刻刻在我身旁。

  我是这么的喜欢你,就像我喜欢自己一样,你啊,什么时候才能出现在我眼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