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把握青春_600字

把握青春_6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意味着进取追求,青春意味着生机勃发。青春像一片树叶,由绿转黄,最后缓缓落下。

  《金缕衣》中说到:“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带无花空折枝。”花开了可折就去折,不要等花落了白折空枝。人一生最宝贵的就是青春期,把握青春、珍惜青春。

  青春是最美好的东西。小孩却只想着长大,年老时才发觉青春的流逝。萧伯纳说:挥霍青春就是犯罪!更突显了青春的美妙、珍贵。往往人老时,才想起儿时璀璨的憧憬,再想实现它时,已经太迟了。青春如明朗的夜空,我们在青春时的每个愿望如一颗颗星星,在我们有能力摘到它、实现它时,我们却无动于衷,当我们想起这些星星时,想摘也摘不到了。

  青春的音符带着我们种下希望,我们青春时播下的希望,年老时就会得到丰硕的果实。把握青春的每一分、每一秒,让梦想飞翔。

  真正有意义的人不是长寿的人,是会把握青春、会在青春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创造事业、创造青春的辉煌的人。青春是希望,青春有有效期,需好好珍惜,需要我们爱护。

  青春是桔色的,是充满活力的时期,是学习的好时期。青春是生命之晨,是日之黎明,它充满了纯净、幻想和和谐,正因为这些,它才美丽。让我们在青春时进取追求,在青春时朝气蓬勃。让我们问问自己,有信心摘下我们心中的那颗星吗?让我们掌舵,驶向美好的未来……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把握青春,在树叶由绿转黄的时间里,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后,再缓缓地飘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