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隐去的回忆_600字

隐去的回忆_6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断壁,水晶球,时光断

  脚下还踏着那片土,眼前是曾经的温暖,现在的废墟。墙上还留着小孩子时用画石涂出的花纹。残岩断壁,在一声声的重击中应声倒下,打碎一片片时光,一片片梦。

  地上是散落开来的现在的玻璃珠,曾经的七彩水晶球。于是时间的断层打开,又慢慢合上。一个小孩子,手中拿着水晶球自言自语。然后,一群小孩子对着一个小洞掷出自己的水晶球。

  然后,一切消失,眼前又是一片残岩断壁和破碎的瓦砾。天用“真”充斥一段时光,我走过,留下些许痕迹。

  断壁,青叶,时光错

  手轻触到那些曾经熟悉的瓦砾,我不曾如此感受过这些。一段过去,一段错,错错错。于是又一片坚定的黑点缀的青绿。

  一个少年呆坐在那棵铜狮子伴着的大树旁,呆着眼看着空无一人的操场,眼角还是未擦干的泪痕,手中是一片染红的纸,身边是沉寂无声的校园。一个人抽噎,一个人痛苦。

  于是叶落在我的手中,然后又消失不见。眼前、手边又成了那片冰冷的断壁和一片残破的时光。天用“错”充斥一段时光,我曾试着去擦拭,擦掉多出的痕迹。

  断壁,隐,时光落

  树上的叶,变绿,变黄,然后纷纷扬扬地落下,落在我的眼前,盖上一片又一片冰冷的断壁,用盛大的死亡宣告一断时光的戛然而止。曾经的人,曾经的事在那个秋天,庄重地载入史册,永久地尘封。

  我又坐在了那个只属于我三年的地方记下永远属于我的一切。身边是熟悉的桌椅,眼睛里是被隐去的泪光。回忆像无声的电影在我眼前浮现。

  或许,有一天我可以就这样站在另一片“废墟”前,回忆,那些只属于我的一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