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无悔_600字

青春无悔_6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曾经,我爱过了,痛过了,哭过了,心也碎了。也曾固执的认为今生不会再有爱。我们之间没有过任何的承诺,可在我们离别后,我依然带着思念与回忆默默的等待着----是否我们还有明天?(如果爱情没有明天,那么曾经的一切美好都会在那一刻变成苦涩)

  可慢慢的,我发现我错了。也许,我这么久对你的思念与回忆到了最后只是简单的一种习惯;只是甘愿保存一份记忆活在旧梦中;也或许借此来填补我感情的空白吧!最终,我只剩下一颗孤独的心去漂泊,载着这种回忆与思念,装着忧郁与寂寞,饮一杯眼泪,为漂泊歌唱,在大海里流浪,孤岛小港,眼前只有迷茫!

  如今,当我明白这些时我又不得不付出另一种代价。曾经,因为我的执着,我错过了一些人,也无意的伤害了一些人。如今,也许是上天的惩罚吧!又让一位女孩从我身旁溜走,留给我伤痛。因为回忆,让我变成了感情的无知觉者和惧怕者。当我发现我喜欢她时,却是在我看到她和她的男朋友在一起,我居然有了那久违的心痛的感觉。你的离去让我心如止水,但我依然欣然放你自由,因为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而她,我同样也虔诚的为他们祝福,因为她和你一样善良可爱。

  也许,感情的世界永远不再属于我。初恋的淡香,你和她给的痛,都该永远的隐去。而如今,空白。孤独的心不想再漂泊,也不想再有伤痕,那就只好向感情签定一下条约:我不再去寻找感情,也不愿再抱着那些回忆与思念活在旧梦中;而是去默默的付出感情,让自己凄苦的心得到一点安慰,也让自己孤独的灵魂有一点牵挂,不再显得空白,不再迷茫的漂泊!

  青春无悔,但却多泪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