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错_700字

错_7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生在这个世界上是我的错,生在这个家庭是我的错。如果任意一个小小的改变了,我的一切的一切都会改变。那一声哇哇大哭就让我开始错了,我苦练几千年向阎王讨了一个神仙般的地方,而他却食言,还说去了那个地方你将比任何人都幸福。

  是吗?我不断问自己,这个所谓的幸福社会给我的只是一颗颗中看而不中用的眼泪。错了,我坚信,要么是阎王食言,要么是我偏离了那条轨道,反正已经错了。

  来到这世界,开始用爸爸妈妈这些字眼,那时不知道为什么要叫爸爸妈妈,可我也错误的叫了。只知道小时候爸爸妈妈对我很好,而且在襁褓中幸福成长的我感到已经离不开他们了,可我怎知他们的尽心尽力原来是有阴谋的。

  感到他们太可怕了,他们慢慢走进我的心里,我有限的心里被他们占据,即使一时的冲动想改变这现实,也会被他们以前的爱牵制住。冷冷的我在这家庭是我的错,我的冷在于不懂得表达自己的感情,我的心被占据,我也说不出爱不爱他们。可我总用一些话伤害他们,特别是那一直闲她罗嗦的妈妈,那些是从脑子里冲出来的,所以说所有的所有都是个错。

  我的错偏离的越来越远,不该遇到小学教我的老师们,尤其是语文老师,也不该遇到初中的老师们,他们给我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教我如何做人遇到这些可爱的老师们依然是我的错,不知对他们有着何种情感,可一次次离别会把我刺的很痛很痛。

  朋友也是一样,不该有个错误的相识,最终还是个伤心的离别

  有一天,阎王闯进我的梦里,我迫切的对他说:“错了。”他却老实的告诉我:“是错了,真的是错了,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你就沐浴着阳光雨滴,世界如此美妙,可你不知;你进入那个家庭,你的心变得很温暖,你懂得爱人,这是幸福,可你不懂;距离能产生美,如果不是分别,你就不会常常想你的老师和朋友,这是美,可你不明白。”

  听了他的话,我陷入了沉思:是的,真的错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