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春天_500字

美丽的春天_5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每到春天,大地就披上一件翠绿的外套,大地到处都是绿的,小草发芽了,花朵也开了,树木也绿多了,到处一片勃勃生机。

  春姑娘悄悄地、轻轻地来到了草地上,草地顿时一片生机勃勃。春姑娘把种子撒在草地,便长出“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小草,它们伸出翠绿的小脑袋,睁开好奇的眼睛望着这万紫千红的春天。那叶子毛茸茸的,可爱极了!小草真会打扮自己,用一个个“白珍珠”装饰着他那翠绿的秀发,显得更若人喜爱。柳树也长出嫩绿的叶子、长长的枝条,微风吹过,使它的秀发翩翩起舞,仿佛在借着河水这一面晶莹的镜子打扮自己翠绿的头发。

  河里又是另一番景象。小河里,成群的小鱼到处都是,这儿一群,那儿一队,多极了!它们一会儿钻到泥土里,一会儿游到水草下,一会又游上水面透气,好象一群顽皮的小朋友在玩捉迷藏。在阳光照耀下,鱼鳞闪闪发光,就想有许多金子在水里。小鸭子也在水里畅游嬉戏,一会儿把头钻进河里,一会又游到岸上,真快活。青蛙也从洞里跳了出来,在石头上“呱呱”的叫。有的双脚张开,好象要跳到水里似的;有的在岸上鼓着嘴巴,好象在和谁斗气,真可爱小蝌蚪成群结队游来游去,黑色的小脑代摇摇摆摆,就象故事里小蝌蚪一样在找妈妈。

  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花草树木,更爱春天的鸟语花香。春天给大地带来了绿色的希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