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天空的美丽_1200字

天空的美丽_12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天,真的美吗?

  她给我的,是无数次的点头,她知道,我能看见的,明白的。

  我并没有否认,天真的很美,它宽阔,辽广,无边无际,无半点瑕疵可寻,它是美的,最重要的,是它的无处不在。一抬头,便能看见一片柔和的天,再凉的心,也会被暖和,心里扬起对像天一样宽广的自由的憧憬。

  天,不需要瑕疵

  我们在公园相遇,在那棵梧桐树下相遇。就是那把长椅,她坐在右边我坐在左边,靠着梧桐。椅子似乎被分成两半,其实是的,一半在树荫,一般暴露在阳光下。

  当我走近椅子,正准备启齿问她,她抬起头,微笑着说,“坐吧!这里没人坐。”他抬起头的那一刻,阳光洒满她的脸庞,我看清楚了她的脸,她并不是很漂亮,但眼睛却美得惊人,我欣然坐下,拿起自己的作文簿,阳光下,她戴着耳机,脚有节奏的踏着拍子,手不停挥来挥去,我知道,音乐能使她愉快。

  渐渐熟悉了,她的眼睛越发明亮,她可以盯着太阳看好久,直到太阳都害了羞,直到自己掉下了泪,然后兴奋地摇着我的手,说,“我感受到了,感受到了,那是光啊,光的力量!”

  我问她,“我们每个人死后都有神宿,你信吗?”“我信。”她坚定地说。“我想,我会变成鬼宿,我不喜欢太阳,不喜欢光亮;你应该是天上的仙女,你会是仙宿!我会因为你而走出去看天,我从下面往上看你……”“不!不……我不会,天很美,天,不需要瑕疵……”

  天,永远不刺眼

  我没有办法可以说服她,但我始终相信,她是仙宿!她的纯真连一个天使也感到不如。我们会一起死去,她,得到永生的光明!

  我曾学她盯着太阳看,可是,通常一秒不到就收回目光,我使劲揉眼睛,连椅子也振动了,她则在一旁咯咯咯地笑,“你不需要用眼睛看的。”“嗯?”“那是天啊,天不是用眼睛看的!”“不用眼睛看,怎么看?你说的好深奥哦!呵呵……说实话,我不逞强,好刺眼的!”“不,没啊!”她的眼睛始终望着太阳,甚至一眨也不眨,“用心吧!用心去看,天会很美的,永远不刺眼,看哪里都可以感受到太阳光的力量。”她的眼角闪下一滴小小的泪,小小的,晶莹的,透明的,但还是被我发现了。阳光反射着泪,她叹了一口气,我仿佛看到彩虹从天上一直驾到她的水灵眼睛里,“彩……虹?”我不可置信地说,“嗯,我感受到了,不平常的光芒!”她没有察觉,那不平常的光芒在她的眼睛里。

  她,不会知道,始终不会知道,她在我心中一直都是仙宿,一个向日葵仙女,永远向着太阳。

  她,更不会知道,始终不会知道,我的作文簿因她而有了一个无以伦比的名字――光?;蓝,那记录的是她,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我的画册因她而有了主题――向日葵的眼睛,一双双眼睛,如向日葵般绽放在我的速写本上。

  她,是个盲人,眼角膜损伤,只能感受到一丝丝的微光,但她却如常人一般生活。没有人知道,她的眼睛会因为感受到光芒而流下晶莹的泪。

  她,向往美好,天,在她的眼睛,与心里,都是美丽的;天,不需要瑕疵,但她并不是瑕疵;天,永远不刺眼,她的心灵永远为阳光打开;天,天啊!你的美丽只配属于心灵纯净的人!

  忘不了,向日葵的眼睛……

  习惯了,看天空的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