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良心_800字

良心_8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对不起,良心

  对不起,良心。我曾经不顾你的劝说,眼睁睁地看着朋友去和同学打着玩,被老师骂。我曾经将你封于心底,任他人乱丢东西。良心,我有时明明知道你的话是对的,就是不愿意照你指引的方向去做。我总是太过顾及他人的看法,怕别人说我多管闲事。

  对不起,我以后一定注意,改正这些错误的想法。

  谢谢你,良心

  谢谢你,良心。我在这里,真要向你鞠躬致谢了。如果不是你,我真的会和周围的那些人同流合污。老师说他们成绩好,我都看出来了。他们每次都互相抄袭,把答案弄完美。他们曾经也让我加入他们。是良心你,把我从这个泥潭拉了上来。虽然他们说我清高,讨厌我,但我无怨无悔。因为这样廉价的喜爱太不值钱了。还是你,在政治模拟考试上,代替了离开的老师监督我,使我没有像其他同学那样,翻书、抄书。

  良心,真的谢谢你。我会比以前更加珍惜你的。

  你好,良心

  你好,良心。你知道吗?我一直把你当作一个良师,一个益友。因为,你总能帮助我,提醒我。虽然有时,你的意见和我的想法不一致,但你从不因此而缄口不言。所以,你经常能帮助我悬崖勒马。有时,我把你锁在心灵的角落,因为你的想法违背了我的意愿。可每次当我释放你后,你还是一如既往地为我服务,继续做你的魏征。但是,很抱歉,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唐太宗。所以,委屈你了。

  别闭嘴,良心

  别闭嘴,良心。说实话,有时,我很粗暴。经常叫你闭嘴,不让你直言进谏。因为在这时,我有些自以为是。所以,相对的,就开始讨厌起你,这个忠心的朋友来。但是,你还是在不停的劝说我。于是,我火了,把你锁进了幽深的阁楼,想惩罚你一下。这时,我是个不折不扣的暴君。还好,你没有改变你的本性。当我后悔时,你竟出来安慰我。现在,我请求你:别闭嘴,良心。

  良心,谢谢你陪伴我走过了十二年,谢谢你!我现在衷心地祝愿你在我心中安居乐业。虽然有点自私,但这是真实的愿望,比那些不切实际的希望要好得多。我会努力的,努力接受你的劝告。因为,你永远是对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