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蒙胧_650字

蒙胧_65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一向都认为命运不是天注定的,但我却相信缘分。每天都能看到成双入对你拥我抱的场景,公园/校园甚至在我身边天天都会看到那些亲热的镜头。

  我从来不认为他她们的行为多么恶劣,但是,我不会去做,因为我的内心深处坚守着一分信念。

  不敢奢求轰轰烈烈的爱,连平平淡淡的爱都没奢求过,因为我从来都没想过。

  看着同伴和他的女朋友天天一起打闹,一起吃饭/一起悲/一起乐。草。我都羡慕死了。

  他们之间好像总有说不完的话。

  由于好奇心虚荣心加快了爱情到来的步所以我决定也来试演一场爱情。她叫“菲”是我在网上认识的。

  她红红的长圆脸,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笑露出甜甜的两个小酒窝。我喜欢看她笑,还有她的秀发,她看文静天真的样子,使我很喜欢她。可惜我在南方,她在北方。我们就过着天各一方的生活。

  其实我一直着这份纯洁的约定。我平时最怕她找我聊天了,因为我见了她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和她只有匆匆几句话:我下线了恩慢点你也是我们下次再聊恩拜拜说起来好可笑,因为我们是在虚实的世界网络上认识的。网络虽然好虚实但我看的出当初我们都很真诚。这样持续了有半年吧,也许当初是我不对,好几个月都没看到她的留言。我好后悔我没给她写信。也许她以后再也不会理我了。每天满脑子都是她的面孔。我疲惫了,以前的好奇心没有了。

  后来我才发现我们都没错,当初她也许也是好奇吧,也可能她觉得这样没有结果,也或者是她觉得这种关系不成熟才不理我的。我还是很喜欢她的,我总觉得我们会在大街上遇见的。

  当然了,满足了虚荣心好奇心剩下的只有平淡了。不过我还是好喜欢你“菲”我们会在大街上相遇的。一定会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