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无题_800字

无题_8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12月1日,天气阴。窗外的树上,它们不见了,或许是去避雨了?没来得及再想下去,铃声便打断了我的思路,这节,是体育课。

  这节课,继续上节课的训练――1000米长跑,该死,不知道这次会不会还是倒数?跑在末尾的我,听着女生的呼喊,觉得很刺耳。跑完了,比上一次快了3秒,但和其他人比,我的成绩还是很糟,同样,还是倒数第三。

  12月2日,天气晴转阴。同样,它们仍未回到这,忘了现在是冬天,或许,它们走了?

  生活同样还只是生活,没变,阳光却好像不再是阳光,今年冬天,阳光似乎没有温度。第三次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在今天。读三遍,只因为我不懂他的生活,不懂他的世界,不懂那句――他一如既往的生活着。数学只考了79分,倒数……迷茫,阳光,再一次失去了温度。

  入夜,街道格外的安静,走在路灯下,夜中,它们代替了太阳,可惜的是,它们永远没有温度,过去没有,现在没有,以后也不会有。

  12月3日,天气晴。很难得的阳光,可它们同样没回来,是走了,还是……

  今天心情不错,老师夸我了,说我吉他弹的越来越好,很高兴。今天,同样有体育课,同样要跑步,同样是1000米长跑

  站在和原先一样的起跑点上,同样的起跑,同样的呼喊,却不再刺耳,仔细听,同样有人为我加油。

  数学课,老师讲解试卷。发觉,试卷似乎没那么难,仔细些,会有进步,我这样对自己说,这不是我的懦弱,我并没退却,只是想前进。

  中午,听到窗外的鸟鸣,惊喜。一看,果然是它们回来了,羽毛上满是水滴,可看上去,听起来,它们同样还是那么快乐。

  或许它们遗忘的不是路,更不是世界,而是风雨,它们快乐,只因为他们此刻将阳光留在了心中……

  后记:我想,在那些鸟儿消失于我眼前的日子里,它们正在别的地方歌唱,或许是南迁。它们不在的日子,这个城市的气温的确很低,留在这并不是明智的选择,但他们回来了,在这气温略有上升的日子里,又回到这城市来了。它们没有迷路,没在黑暗中迷失方向,或许,只因它们心中有阳光,有这温暖的阳光。我会与它们一样,记住这阳光,记住这温度,将他留在心中,照亮我的世界,我的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