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唐僧三人趣事_700字

唐僧三人趣事_7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自从唐僧取经完毕之后,大家忽然听到一条消息,原来,如来佛祖说他们的真经是盗版的,真的被一个普通小偷偷走了。他们必须穿越时空,来到5000000年后的未来,抓住那个无法无天的盗经贼。这时,孙悟空发话了:“这有什麽,俺老孙去偷个电脑,从网上下载下来真的经文,不就得了。”

  这时,如来一个大巴掌把孙悟空的脸打的和猴子腚似的,鲜红鲜红的,估计再过500年也好不了。于是,他们来到了5000000年后。

  刚到这,唐僧就不见了,原来,他忘了拿好菲丝的洗头膏和洗面奶,回去拿了。孙悟空说:“他这个白面秃驴,那麽讲究干吗呀。”这时,沙和尚和猪八戒都不见了,原来,沙和尚忘了拿他的巴比娃娃,回去拿了。猪八戒忘了拿他2005年刚出的花花公子的书了,也回去拿了。孙悟空怒气冲冲的想:“沙师弟天天背东西特别累,拿个东西还说的过去,可那个猪头三四五也回去拿,真不要脸。”

  这时,他们回来了,只见一人脸上一片大红,孙悟空看到他们的脸和猴子屁股一样,哈哈大笑。后来孙悟空得知“唐僧回去的路上遇到了去串门的如来,唐僧心里暗暗说“死如来,让我们受苦,自己还串门,不要脸。”谁知,如来用读心术知道了,当场给它个大巴掌。猪八戒去的时候,花花公子正好抢劫一空。后来,他和那卖书的翻了脸,那卖书的一个大巴掌把他打回来了。沙僧在回去的路上被石头绊倒了,正好倒在观音的怀里,也被一个大巴掌打回来了。”不知道还好,知道了孙悟空笑的更厉害了。因为他幸灾乐祸,被猪八戒。唐僧。沙和尚各打了一巴掌,这下孙悟空的脸得过1000年才能好呢。

  后来,他们两手空空的回到了佛祖面前,谁知道佛祖买了可以无限上网的联想电脑,早把真经下载下来了,这时,他们师徒四人当场晕倒在地,估计再过10000年也醒不了了。说实话,这打击也太沉重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