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大明山之旅的“酸甜苦辣”_1200字

大明山之旅的“酸甜苦辣”_12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酸

  当我坐上缆车后,我的心砰砰直跳,老天保佑!一旁的蔡纯见我一副紧张像,便说:“紧张什么?我敢把脚放在这里!”也许因为她的动作,所以缆车在轻微的摆动。“我还年轻,我还年轻,我不想死!”我开玩笑说。“哈……”蔡纯指了指我,“真胆小!”。也许又因为她的动作,缆车再一次发生“921大地震”我指着她,气愤地说:“开玩笑的,小心待会儿真的掉下去,掉下去可是死路一条。”我神情严肃地说。“要不我们不说话、不动,这样就不怕了。”蔡纯兴奋地说。她的话一说完,空气就像凝固了一样,谁也不说话、不动,直到到了顶,我们俩才松了一口气。“真惊险!”我松了一口气说,“那么胆小。”蔡纯看了看我说。在人家心里,我居然是胆小鬼,真不值,开个玩笑而已,我却感到了“酸”。

  甜

  一进瑞晶洞,大家都被岩石顶上的蝙蝠吓到了,而导游却语重心长的说:“蝙蝠代表吉祥,见到蝙蝠的人有好运!”“哦!”大家这才明白,赶紧朝蝙蝠多看几眼。

  瑞晶洞里有许多冰雕(天然形成的),有西湖的三潭映月、金箍棒的出身地——东海龙宫、百兽园等冰雕。有些冰雕轻轻一敲,还能发出响亮的声音。

  导游还向我们介绍,冰雕每长一米,就需十几年,所以这些冰雕都已经上百岁了,大家听了都惊讶不已。

  在瑞晶洞里,我们看到了许多奇异的冰雕,还学到了许多知识,真是太好了,有一种非常甜的味道。

  苦

  我们来到了鼎鼎有名的女人河——柳溪江。

  一上木筏,划船的老伯伯就让我们把救生衣穿上,可救生衣一穿上,就让我们进一步感觉到热。

  太阳实在不给面子,一直高高挂在空中,而且我们的木筏慢,我们一直在太阳下爆晒。好的风景也只有一点,盛点水留作纪念吧!啊?盛点水也惹到水藻了,大哥,我盛点水,留作纪念,这也犯法了,不管了,盛!

  “实在太慢了,都两个小时过去了,在下去,我会撑不住的!”我气愤地说。话音刚落就看到不远处有一个海滩。“到了!到了!”我兴奋地说。

  一上岸,大家都跑去买水,有钱的买,没钱的借。我是属于没钱的,可是俺一身正气,不借为好,于是我一直撑到车上才喝水。一到饭店,我就中暑,还是该借时借,识时务者为俊杰!我这才恍然大悟。真实说不出的“苦”。

  辣

  一上大明山,我就高兴起来,爬山可是我的拿手好戏。

  跟着群体走,太慢了,拜拜,我先走一步,以我的飞毛腿,一下子就超越了队伍,也许飞毛腿太快,我离队太远了,这时,我忽然想起顾老师所说的话:“要跟着集体,不要离队!”于是,我调头往回走。

  走了好一会儿,终于看到大队人马来了,人来了,走吧!于是,我走到一个亭子里等他(她)们,可顾老师一来就开骂:“我说过,跟着集体走,万一走散,多危险……”唉!只好乖乖地跟着集体走,运气真背。真是“爬山不成,反倒挨骂”、“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实在太“辣”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