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军训体验_800字

军训体验_8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当我坐在回家的车上时,我的心无法平静,回想这几天的军训,我们有甜同样有苦,有笑语连天,同样有哭声一片,真的,军训十分苦,但我们学会了许多……

  从小事情做起

  对于我们这些在城市里长大的孩子来说,根本不会用手洗衣服,平时在家都是将衣服仍在洗衣机里,而这次却迥然不同,学校为了培养同学们的自主能力,让我们住在校园里面,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巨大的考验,因为我们什么也不会。所以第一天有的同学不洗衣服,甚至澡都不洗。

  后来同学们在教官的监督和教育下,终于学会了洗衣服,到第二天,学校澡堂已经人满为患,挤进去都很难了,同学们终于做好了这件小事情。

  不怕苦不怕累

  军训并不是一件十分愉快的事情,每天天没亮大家就得从被子里爬起来,而到了天黑才可以入睡,十分疲惫,但我们却不怕苦不怕累,在教官的教导下,我们学会了如何走正步,如何齐步走,甚至还懂得了如何使零乱的排面整齐划一,这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我们成功了。

  寝室谈军训

  我们楼道的同学,第一天就想出了许多办法对付这令人恐惧的军训,稍微写几个有趣的来记下:

  1开张证明,证明你有日光性皮炎和诸如此类的不能够晒太阳的病。

  2。军训休息时想办法把红墨水涂在鼻子下面,注意一定要涂好,像是流鼻血的样子。连续三次,然后告诉教官你内火旺,一晒就出鼻血,不能够晒。因此你可以在每次训练了10分钟后就告诉教官,你要流鼻血了,请求休息。教官肯定允许。因为这年头孩子都金贵得很,军训出人命就不好玩了。

  3。如果你够拽,你可以从军训起就尝试翘课的味道。放心,没事的,最多明年再军训或者没有军训的学分。

  因为考虑到第一个只适用于,家里有医生或熟人中有做医生的。而第二个只适用于:手脚灵活的人,演技达到一定水平的人。至于第三个就更不行了,它适用于:很拽的人,不以做优秀学生为目标的人。所以最后我们一致决定再苦再累也要挺过这6天时光。

  真情流露

  短暂的时光飞快的过去了,我们的军训结束了,这次我们学会了许多,在这里除了要向教官和老师说声谢谢以外,我还要大声说:“军训有苦同样有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