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教训_600字

难忘的教训_6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在班上的学习成绩都可以。每一次考试我都有前五名之列,可有一次没进前五名,我大哭了一场,才明白为什么我会没进前五名的原因。

  四年级,正是为五,六年级打好基础的时候,可不懂事的我却不当一回事,做什么都马马虎虎。那时侯已经离期中考试的日子不多,老师再三叮嘱我们要复习好功课,把玩的时间省下来,在短的时间内提高自己的成绩。我总以为反正我平时成绩也挺好,复不复习也没关系,也能进前五名……可人算怎么能比得上老天爷算的准确,问题还是出来了。

  考试终于到来了,考试前天晚上我才拿起书本复习,可一时积累总不比天天积累一点好,我心里有点慌了。

  卷子发下来,我一看也挺容易,就开始动笔做。可渐渐有些平时对我来说“小猫”,却一下子成了一只只“老虎”,面对这些“拦路虎”,我竟然束手无策。平时那些难对付、凶恶一点的“老虎”,很快就会被我征服,成为温顺、听我话的“小猫”。昨天的“小猫”怎么成了今天的“拦路虎”呢?

  成绩出来了,结果出乎我的意料,我没进前五名。大家都用奇怪的眼光望着我,好像在说:“她怎么没进前五名,她可是尖子生啊?!”我好伤心!平时那些调皮,成绩不及我的同学却榜上有名!这使我大吃一惊。这是我的成绩吗?我真不敢相信这是事实,平时的我,你去了哪里?

  终于,眼眶承受不了泪水的重量,泪水从我的眼眶流了出来,我哭了。我哭的好伤心,因为我明白了,明白了骄傲只会留下落后的教训、难忘的教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