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自我介绍_600字

自我介绍_600字

2009-10-27 来源:网络资源

  我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是双眼皮呢!弯弯的眉毛,黑黑的;圆圆的脸蛋,胖乎乎的;想认识我吗?

  我叫梁媛,今年九周岁了。我出生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在哈尔滨师范附属小学四年二班读书。我在班级担任中队长,在学校担任大队部学习委员,学校红领巾广播站编辑兼主持人。《学生之友》杂志社高级小记者。

  我的爱好广泛,喜欢写作,多次获得全国奖项。喜欢国画,虽然学习时间不长,但是每次画画,我都是认认真真,努力画好。我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总有一天,我会画出令大家满意的作品。每天我都会坐在我心爱的古筝旁,指甲穿梭在二十一根琴弦之间,听着悠扬的琴声在我的房间里回荡,我快乐极了!

  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记得在学校里有一个同学把我给绊倒了,膝盖都青了,我忍住泪水没有哭,而是自己慢慢地站了起来,坚强地走进了教室。

  我在班级学习优秀,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这都是我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勤于思考得来的。在班级里,我团结同学,乐于帮助同学,好多同学把我当成知心姐姐,有什么话都愿意跟我说,我非常高兴。他们特别支持我的工作,十分配合我,使我主持的班会都很成功,从而锻炼了我,提高了自己的组织能力。

  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也有缺点和不足。考试的时候,有时也马虎,老师和家长都批评过我。还有,妈妈说我学习不主动,以后我要学会严格要求自己,改掉缺点,全面发展,更上一层楼!

  这就是我,一个有缺点也有优点的女孩子,希望大家和我成为好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