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秋姑娘来了

秋姑娘来了

2009-10-27 来源:本站原创

  如果说百花争艳的春天令人陶醉,那么果实累累的秋天则更附有魅力。

  金秋十月,树上那稀稀拉拉的叶子干的像旱烟一样。秋风蹦蹦跳跳地驰骋过田野,田野立即变成了金色的海洋。远远的,我闻到了扑鼻的香气。一阵飒爽的风吹过,瞧!那一棵棵婆娑的桂花树随风摇曳起来了。我静静地躺在桂树下,闻着花香,酣甜地睡在了秋风的怀抱下。朦朦胧胧地睁开眼睛,咦?那是什么?好似金色的蝴蹀,好似闪耀的亮片,好似金色的银色的彩带,缠绵地飘呀飘,飘下来。

  一眼望去,炫目的黄色把我停留在夏天五彩缤纷的眼睛给刺痛了。虽然,这秋天有些凄凉,肃杀的秋风会带来寒冬。但是,丰收的秋天也给农民带来了喜悦的心情。所以,我怨秋天,也爱秋天。

  秋天的颜色没有春天的绚丽,没有夏天的耀眼,也没有冬天那样洁白。但是,金黄是秋天独有的特色,失去了它,秋天将会平淡无味。而拥有了它,秋天会更加显眼、更加成熟。

  晚秋,澄清的天,像一望无际平静的海,强烈的白光在空中跳着,婉如大海泛起的微波。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天空发出柔和的光辉,澄清又缥缈。

  秋雨,绵绵地下着。远处的房屋、树木显得更加朦胧。天空像一扇下雨的窗户,形成了一串串雨帘,把我的烦恼、忧愁全部冲洗地干干净净,让我在秋天那织得透明发亮的网中尽情欢乐吧!

  秋天,充满魅力的秋天,我爱你!

  逸阳教育辅导中心五年级 郝珺珊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