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父爱

父爱

2009-10-27 来源:本站原创

  人们都说母爱如山,但是我觉得有时父爱比母爱更加伟大,人们总是看见母亲为我们洗衣做饭,但是,家庭中的一切不都是父亲在支撑麽?母亲只是贤内助!其实在我的生命中,父爱比母爱更让我觉得赞美和敬佩!

  记得有一次我得了胃肠感冒,很严重!妈妈因为某些原因不在家,这时不懂得照顾人的爸爸担起了照顾我的重任!我在床上疼的难受!爸爸为我偷偷落下了泪的!看见爸爸为我落泪!我心里真的十分难受!爸爸真的好爱我哦!爸爸为我熬粥喝!看见爸爸天天日理万机的忙回到家不能好好的休息还要来照顾我!有时我真的感到对不起爸爸!所以从那以後我更爱父亲!无论什麽事情我都跟父亲说!我和父亲如同朋友!最好的朋友我真的好爱爸爸!!

  或许是母亲给予了我生命!但是在成长过程中是父亲让我明白了什麽世坚强!什麽使快乐!什麽是幸福!我还想对爸爸说一句:爸爸,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鹤岗市新华农场一中初四五班 刘爽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