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可爱又可气的小花猫

可爱又可气的小花猫

2009-10-27 来源:本站原创

  我家有只小花猫,它既可爱又可气,我真是拿它没办法。

  一次,我给小花猫捉来只小麻雀。它一见就高兴得不得了,匆匆忙忙冲我叫了一声,好像表示对我的感谢,便叼起麻雀躲到一边玩了起来。小花猫放开了麻雀,麻雀便拼命地飞。由于麻雀受伤,它飞不高了,飞飞停停。小花猫支着架势,一动不动,两只眼睛瞪得大大的、圆圆的,突然一个起跳,闪电一般追了过去。小花猫逮住麻雀后连翻了两个滚,似乎在炫耀自己的胜利。之后,小花猫又放开它,可它一动不动,似乎死了。小花猫玩得不够尽兴,伸出一只前爪去触动它,可它仍然一动不动。小花猫索性用两只前爪夹起它向空中一抛,然后用嘴接住,一溜烟向墙角窜去……要不是亲见,我真是不可思议!小花猫真是可爱!

  可是,小花猫也有令人讨厌的时候。

  “我打死你,谁让你偷吃我的牛排”我一边喊,一边追打着小花猫。原来,这只小花猫在我出门时,偷偷跳上桌子,叼走了一块牛排。牛排是我的最爱。妈妈为了慰劳我,专门从市场给我买来两块牛排,一块大的,一块小的。嘿!它倒聪明,专捡一块大牛排给叼走了。我进门时,发现它正在吃我心爱的牛排,便火冒三丈,大发雷霆。它倒不管三七二十一,继续叼着牛排给我兜圈子。我于是追着它打,追上它按住它的头,连打它三下,以解我心头之恨。它放下牛排,灰溜溜逃了出去。一会儿,它又进来了,还冲我“喵喵”地叫唤呢,弄得我哭笑不得!

  我家的小花猫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虽然它有时偷东西吃,但我还是很喜欢它。

  河南省安阳县洪河屯乡连庄小学六年级 郭佳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