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

2009-10-27 来源:本站原创

  我有一个淘气的妹妹,她淘气中带有一丝的可爱,经常让人又哭又笑,我十分喜欢这个妹妹。

  那一天,她向我和爸爸妈妈表演所学的本领,妹妹念到:“一个手指头啊,变呀变呀变呀变成毛毛虫呀”突然又说:“爬到爸爸身上去!”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妹妹会突然说出这句话如雷贯耳,让人震惊,就像突然一声巨响,有趣幼稚的语言逗得我们哭笑不得,大家对妹妹赞叹不已。

  还有一次,妹妹向我们表演唱歌,“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还要我们给她鼓掌,妹妹那认真的表情让大家都开心地笑了。最后的结束语更让人捧腹:“谢谢大家。”就好像她是一个小小音乐家,好玩吧,嘻嘻。

  我们全家人都很喜欢我这可爱的妹妹,你们喜欢吗?她是不是很可爱呢?

  晋江群德小学五年级 俞语灵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