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2091年的一天

2091年的一天

2009-10-27 来源:本站原创

  一大清早,保姆机器人小美把我从美梦中拉了出来,帮我拿来了我的衣服,这种衣服不管春夏秋冬,只要穿上它不冷也不热,衣服的颜色可以随着我的心情随意更换。

  今天,我要去南极玩,我走出家门一辆时尚的小车出现在我面前,这种车子去你想去的地方,不论多远,只要5秒就到了。

  噢!我已经到了南极,我把备用的多功能手机带在身上。这种手机可以跟动物交流,我走着走着,几只高大的北极熊出现在我前面,我在多功能手机上用熊语说:“你好!我们能交个朋友吗?”北极熊温和起来,我在它毛绒绒的身上尽情的玩耍。

  过了一会儿,我的肚子咕咕的叫了起来,我从我的背包拿出一个香喷喷的大包子,足足有一米高,我的背包把它压缩了起来。我把一半给了北极熊,一半给了自己。忽然,几只小企鹅摇摇摆摆走过来。胖嘟嘟的!比小米猪还可爱。

  我又用多功能手机用企鹅语:“快过来!”小企鹅过来了。我们三个又玩又说又蹦又跳,开心极了!

  天色暗了下来,我把时尚小轿车叫来,依依不舍的跟小企鹅、北极熊再见了!

  它们目送着我,我用多功能手机对他们说:“再见了,我以后还会来看你们的!”

  桥头镇第四小学五年级 綦懿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