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畅游学海

畅游学海

2009-10-27 来源:本站原创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海,有时波涛汹涌;有时风平浪静;在学海中游泳一定要端正心态,只有这样才不会淹水,才不会被呛水。然后才能去追上别人,不会被淘汰出局。

  在学海中游泳,并不是让你24小时都在此游,而是“游游停停”放松心态等自己精力充沛时,继续努力才会有收获,只空等永远无法进步,永远无法超越别人,草草率率的做事,学习只求囫囵吞枣,不求甚解只会止步与现状。只要你想去爬山就一定有路在获得了好成绩时,要虚心教会每个人都要学会低头,不要因为现在学习差,只要相信毛毛虫在某一天一定会变成蝴蝶,它会穿越山丘,飞过海洋,寻找属于自己的天地。等到他找到时,一定会骄傲的抬起头,所以现在毛毛虫在学海中努力的学,努力的记忆,它期待抬起头做蝴蝶的一天。

  在学海中的游泳所要的拥有的秘诀是不耻下问。

  有的同学可能认为不耻下问可能是一件丢人的事,因为自己不懂才问,但这样的人才实诚,有的人装的满腹经文,其实呀!什么也不懂。

  在学海中游泳还需要信念就是勇气、不懈的坚持。高出时不骄傲、低谷时不气馁。今天不代表明天。

  在学习中不仅需要不耻下问还有勇气还有最重要的是:不放弃。

  有些人受到一点点小挫折就放弃了,一积即将要完成的事,因为信心不够,怕做不好。所以顶不下去了就向家园毁了我们可以再建,信心是始终不变的。

  还有—心也是最重要的,有了心你才知道为谁而学?我们现在总是理解不了家长和老师苦口婆心的教诲,一般都是“左耳进,右耳出”。实际是有了心你就有了学习的兴趣,大家一起学习,一同进步,大家互相帮助。

  现在的毛毛虫在为了变成蝴蝶之前一定要加大努力,所以我们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好好在学海中遨游吧!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东方小学6年级8班 吕若男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