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游藏佛坑

游藏佛坑

2009-10-27 来源:本站原创

  潺潺的流水,秀丽的山体,几块玲珑的石头,这就是藏佛坑。

  初见藏佛坑,见其大门,并没有留下个什么好印象。只因为大门显得过于庸俗,三个方形木柱,,大红的颜色,往里看,紧靠着大门的是二三十个买土特产的小贩。破烂的摊子,显得大煞风景。但是我进去,就全然不如我所想了。

  我们一行五人,进了藏佛坑,因为大都是些学生子弟,对这香烟缭绕,人影幢幢的香堂,佛祗都兴趣全无,心照不宣地直向景区深处走。一进这自然景区,闻得水声潺潺那被艳阳照得燥热难忍的身体,就让迎面而来的清凉消弥得无影无踪了。我还在四顾苍翠的青山,天然无雕啄的景观,一转眼,看到人们在对着水边的一堵石壁疾书,便好奇的趋前观看,原来是石壁上刻着一首诗“藏佛坑地久长留,青山绿水水最优。若问风景那处好,深坑两边瀑布流”,什么?这里竟然有瀑布?!这诗虽然平淡无奇,却是撩起了人们的游趣,身处南方的人们,谁不向往感受“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水花溅面的趣意呢!

  游走了一会之后,就向在深坑中行进了。说是什么坑,其实也不过是一条被两座青山相拥的狭长山谷。中间流淌着清冽的山溪。我们踏着这溪中突出的岩石行走过去。

  此时,我们才真正明白,游历才真正开始。我们踏在这些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石头上,让它们作为我们的垫脚石,却并不平稳,稍有不慎,就可能跌入水中。好在这水不深,刚刚没膝。但也能弄得全身湿透。

  路越走越崎岖,景观越是清俊迷人。一行人走累了,坐在一块稍微平滑的石块上,说说笑笑。我望着这山谷出神,为这大自然的杰作而赞叹不已。

  末了,看见一瀑布,没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壮观景象,却另有一番趣味。显弄得十分雅致。

  瀑布之后,山溪终了,我们结束了此次藏佛坑之旅。

  城北中学初二 刘伟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