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毕业,大家“不哭”

毕业,大家“不哭”

2009-10-27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眨眼就过了六年,我即将要和我一起学习了六年的同学分离。不知是时间“老爷爷”在考验我们,也不知我们承受得住“老爷爷”的考验。似乎“老爷爷”在不远处看着我们,在注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在安慰我们,又好像在祝福我们。(因为我们即将要分离,但又将跨上人生的第一步,去拼搏自己想要的一切)大家都依依不舍,难舍难分。

  啊,六年的感情啊!怎能说分就分呢?这六年来,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多少挫折,完完全全体现了6、2班的团结、友谊、和谐。不知不绝六年就过去了,即使我们知道将来我们还有机会碰面,但我还是那么不想分开,更不想和6、2班说再见……不想失去同学们的关心、照顾。

  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有聚就有散。这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分离,会使我长大许多,但这是避免不了的。我必须要勇敢的面对,克服它、战胜它。当毕业的时候,我头也没回就走了,开毕业会我也没去。因为我知道,当你在乎一个东西时,你越去想它,你就越放不下它。所以我尽量不去想它,我要忘记它、放下它。可比知为什么,我越不想它,我的脑海里越出现、仿佛控制不了知己,我放不下它6、2班……永远永远……

  6、2班我爱你……6、2班的同学我爱你们……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你们是我心中的星星……

  重庆市丰都县滨江中学初二 代林峰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