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秋感——孤独的秋

秋感——孤独的秋

2009-10-27 来源:本站原创

  西南方的秋天并不是金灿灿的,而是如同夏天那样绿绿的,但是又带着一点黄油油的。或许是还未到叶子凋零的时候,又或许是我从未察觉到秋的到来。可是,我还未来得及细细的品味,冬的脚步却已悄然来临。

  秋,它并不像春那样妩媚,也不像夏那么火热,更没有冬那种含蓄。秋,它只是悄悄地来匆匆地走,没有预兆的,只等那一片成熟的落叶翩翩起舞时,才知道秋的来临。

  也难怪,因为秋是孤独的,并没有或多的人去在意它的存在。秋,街上的行人少之又少,而它却孤独的伫立在风雨之中,不曾离开过。偶尔一辆车从旁边驶过,带来一阵急风,使地上的一片片落叶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而孤独的弧线。

  秋天的白云总感觉要高一些,所以显得云更加稀少了。偶尔有一两片白云飘过,过一小会儿,便消失不见了。白云的飘过伴着一阵秋风,吹拂着我的脸颊,有一种刺骨的冰凉。秋,真的那样孤独?——连白云也不愿留下。

  唯一在秋风中陪伴它的便是桂花了。远远的,我闻到一股沁人心脾的桂花香,一棵棵桂花树在秋风中的伴随下飞舞,它们就好似秋天里的两位知己,相依相伴,也是那一簇簇桂花,给秋天增添了一份温暖的气息。是呀!秋不像春有百花的陪伴,也不像夏有阳光的照射,更不同于冬有梅花的簇拥,可是,一株株桂花和一阵阵秋风便可让我心旷神怡。

  秋感,只是微不足道的我对秋的见解,我只是没有保留的写出了秋的心声,让我带着对秋的感受陪伴他们走过每一个秋天。

  经历了冬天的寒冷,春天的绚丽,与夏的炎热,才能在秋天绽放自己人生的花朵。

  西南交大附中初一 燕盛兰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